close

110613興南國小少年武藝社期末成果表演

橘色與紅色帶興南國小少年武藝社之歌套路表演 

  

白色帶至紅色帶基本動作及羅漢拳一路分解動作團體表演

 提前集合剪影PIC_0314.JPG 

提前集合準備一隅

提前集合剪影PIC_0316.JPG  

提前集合準備一隅

提前集合準備提醒PIC_0315.JPG  

提前集合個人檢查一隅

表演前勉勵PIC_0320.JPG  

表演前注意事項告知

表演前注意事項PIC_0319.JPG  

表演前心情如何緩和與準備

表演前注意事項PIC_0318.JPG  

表演前最後檢查及提問

事前少年武藝之歌請學校老師幫忙播放PIC_0317.JPG  

表演前學校老師熱心詢問興南國小少年武藝之歌播放準備工作

帶隊進場PIC_0321.JPG  

帶隊前往操場

表演前少年武藝之歌試放PIC_0322.JPG  

表演前操場旁等待,少年武藝之歌錄音帶試播,博宇對錄音機很有興趣

校長頒獎PIC_0325.JPG  

表演完畢,校長頒獎。班長志鈞代表領獎

 

表演後獎品分發PIC_0326.JPG  

表演後,個人獎品領取

獎品分發一隅PIC_0327.JPG  

獎品領取一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心情故事

     少年武藝社期末成果展終於在今天正式上場!多少的辛勤準備與努力,就要在今天做成果的展現!表演日期是主任在二個星期前才確認告知的。雖然在這個學期開始時,主任就已經通知今年學期末,可能社團會參加成果表演。 

      一學期的努力,有這一學期的白色帶新生,有剛升上黃色帶的師兄姐,當然還有久一點的橘色及紅色帶師兄、姐們! 如何讓新、舊生都能夠上場,就必須煞費一番苦心構思!當然,套路的表演,如果可以配上音樂,就會更有內容!這個就是「興南國小少年武藝之歌創作」的由來!想拿別的歌曲來套用,我個人覺得並無法適用羅漢拳的特色。一般歌曲的時間長短,又要配合套路的動作,有時候裁減也不容易!發揮一下創意跟平日歌詞改編的功力,大膽冒險的作詞作曲,再把羅漢拳一路與二路結合,果然!是行得通的!今天的正式上場,就是平日的練習展現!社團的平日練習,不敢要求與職業訓練一樣精準與完美。這次少年武藝之歌的播放,雖然學校老師事前幫忙製作光碟,但是,音響卻無法播放,好在事前準備錄音機備用,當場沒有NG!不然要功虧一簣了!這是事前準備工作不完善,得要改進!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,如何透過成果展讓興南國小的少俠們學習更多,體會更多,我想,日後還待更進一步的充實!

       感謝興南國小校長、學務處主任、體育組長、生活教育組長及其他老師們的關心、幫助與配合。這次拍照與攝影也感謝硯晨的媽媽,一早就趕到學校幫忙拍攝。前前後後,從穿堂到學校操場的奔走,遠遠近近的獵取鏡頭。小朋友們很興奮,也很聽話!很多的因緣,促成這次成果展很順利的進行,心中實在十分感謝!感恩大家的幫忙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